线上免费注册体验.jpg 

我也有在买美国的股票,我还没有亏过,小女子的原则是不贪心,有利了就收。但我认为自己不会有巴菲特的头脑,也没有巨大的钱财,只是利用有限的积蓄,给家里赚点钱补贴家用。而股市里的起伏很多,让小女子没有安全感。

然后,我想过自己开一家网店,专卖儿童服装,因为我是华人,所以进货会从中国大陆,便宜很多。计算了一下成本,网页的设计费,每个月的网店域名费,和进货费用,起步费最低需要5000加币左右。还没算广告费用,自己要承担所有的风险。想了又想,我觉得不划算,炒股赚到的钱并不能支持这个事业。

好吧,我再找找看有什么另外的赚钱出路。七月里的偶然一天,在网上搜索,看到了一则广告,居家创业系统,90天免费体验。咦?真的?! 反正是免费,先注册。然后,我就忘记了,大约半个月后,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我才想起来,我是注册了一个居家创业系统呢。

 电话里:您要具体了解的话,我可以给您相关的产品介绍,或者您参加我们的线上说明会,里面会讲解得很清楚。请问您有skype吗?我可以通过skype给您。

两个字在我的脑子里闪了一下传销,嗯,可是了解一下我也没有损失,只要我不输入信用卡号,就没有人能拿到我的钱!

我:好的。

然后,我在skype里被邀请到了一个联天室。很多人打字过来,我看得晕头转向,虽然我一直在用skype,可是我怎么看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呀?太空文化?不对呀!他们打的跟我一样的地球文字。晕呀!

然后,我打了一串字:我晕了,看不懂大家在说什么。还是先进那个网址看看,总比在这里做傻鸟好。然后我就开始在阅读了。

不会吧?这么神奇?立竿见影?仙丹出世了?让我来看一看,我打开了一个新的页面进入购物网站,不会吧?这么贵?一瓶才946ml(32 OZ),两瓶就60美金了! 这也太贵了! 我们现在喝的果疏果汁一瓶才2.39加币,有1.36L呢,比它大多了! 到底什么东东在里面,要这么贵!

我又回到了先前的网址,查看里面的内容。喔! 两瓶一个人一个月的量,每天只用喝60cc。一个月的量,让我算一算,一杯60cc一天,2美金。好象也不贵耶。我是个精明的家庭主妇,不会轻易花这么多钱就只买两瓶饮料的,我要找老公商量一下。我把网址给了我先生,就带着孩子出去玩了。回来后,先生跟我说,我已经输入定单买两瓶。啊?! 你买了! 好贵喔! 没关系啦,试一试,看看是不是跟说的这么好。

接下来,我们左等右等,等着这两瓶的到来。终于等到了,好高兴啊!(也因为它们好贵喔),终于可以验证了。我们迫不急待地打开,各喝了60cc。两三分钟后,看到我先生急急走进了洗手间。我的肚子有点痛,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虽然我们都看了喝了后将出现的相关的反应,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正想着,先生从洗手间出来说,反应真快呀。他一直便秘,每次没有半个小时他不会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我说,那很好呀,我刚才肚子有点痛。他问,是哪里?很痛吗?我说,没有,是感觉肚子痛要上洗手间的那种胀痛,现在没有痛了。他说,我刚才也是这种腹痛感,没想到进了洗手间,这么快就能出来了。

第二早上,我一早就起床了,宝宝也跟着我们一起床,他很高兴,看他的样子是睡得很好。我是睡得很好,一个晚上都听不到先生的呼噜声音,一觉到天亮。我先生也说,他睡得很好,一夜无梦,他一直是夜夜做梦的。还说梦话,噪得家人跟他一起无法得到正常睡眠。真是太好了,我们继续每天一杯60cc, 我先生每天准时上洗手间,而且每次都是很快就出来了。

好了,这个产品是真的,他们没有做虚假广告。我在接下来的时间就每天抽空打开那个网址,去阅读里面的内容,为了节省我自己阅读了解的时间,我抽空去听了一次线上免费说明会。我完全明白了,他们在做什么,也开始看懂了他们打的太空语言。简单地说,这就是一个成功模式的复制。

接下来,我还要算一笔帐,就是要知道自己能不能做这个事。每个月我要买两瓶这种饮料自用,每个月要交系统费用,一个月要花的钱是99.9美金。而销售佣金比这个要多得多啦! 比我自己开店的投资要小很多,也不用自己承担投资风险。而且这个产品确实对我们的身体帮助。为什么不要这样的机会!

小女子,我! 决定! 我要做这个事业! 我先生全力支持我,因为他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拄,他也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拥护健康的同时也可以赚到钱!

这就是我最新的投资方向,当然,我也还在继续买我的股票。但是我知道,我已经在挖一口活井给自己和家人了! - 就是我的这个居家网络创业,这个收益是长期稳定的,而我在股票的投资上不会达到这个境界,因为我不是巴菲特第二!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现在就免费注册.bmp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曉曉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曉曉真的不會推銷...)

SKYPEshirleyliangchunxiao  

MSN:   shirleyliangchunxiao@hotmail.com

电话:    +1604747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