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向上.jpg  

我從小受到外婆的影響,和在一個不富裕的環境中生活了七年,很小就會計劃自己的生活目標。我的外婆是個文盲,但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最了不起的人,是我這一生中最感恩的人。在她的影響下,我沒有理想,只有目標,而且一旦確定了目標,就會堅持一直到實現。

我的第一個生活目標是,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可以找到一份高工資的工作,這樣,外婆就可以享福了。不幸的是,外婆沒有等得到我長大工作的那一天,長期的操勞,使她患上了肺癌,離開了我。我很傷心,可是外婆的話一直記在心裡,女孩子要獨立自主,有工作,有收入!

 

 我的第二個生活目標是,高中畢業後,我要找到一份工作,給自己掙大學的費用。高中畢來後,我找到了一份在一家香港在大陸的公司裡做了一名油畫工,我實現了經濟獨立。
我的第三個生活目標是,我要上大學。為了積攢上大學的費用,我換了工作,在我的阿姨(我媽媽的妹妹)開的商店里工作。做了好幾年,我還是沒有攢夠大學的費用,於是我跟我的阿姨說了我的想法,我想上大學。我的阿姨立即給予了支助。她也是我這一生中感恩的人。


我的第三個生活目標是,我要到一家外企工作。我打了實習申請,並到了香格里拉酒店面試,我得到了這份工作,雖然只是一個電話接線生,可是對於我後面的事業發展有著影響。我的上司名字是Johnson 張盛,是他成為我酒店事業的引路人,也是我這一生中感恩的人。


我的第四個生活目標是,我要勤勤墾墾地工作,我要做到管理層。我遇到了第二個引導我走向酒店事業管理層的人,我的直接上司Owen 梁文昭。我做到了。


我的第五個生活目標是,我要找一個合適的人結婚了。因為我一直在為自己的生活目標奮鬥,現在已經都實現了,是有一個家的時候了。通過skype, 偶然地和一個加拿大的人說上了話,我的另一半就這樣出現了。他是個軟件工程師。然後,他飛到中國和我註冊結婚了。


我的第六個生活目標是,我要做人母。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辭去了工作,告別了蒸蒸日上的事業。 2007年12月我來到了加拿大。 2009年三月,我們的孩子本傑明出世了,他現在已經19個月了,很可愛,很機靈也很帥!


我的第七個生活目標是,我要找到一份網絡兼職的工作,這樣就不用離開孩子,他也會全天候的跟媽媽在一起。我的童年沒有母愛,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會有我以前的遭遇。我要讓他隨時需要母親的時候,我都在他身邊。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今年的七月份,我就上網搜索,一個頁面跳到了我的面前,“90天免費體驗”,這是最吸引我的,我註冊了。然後,我進入我網站裡去瀏覽,我猶豫,然後就選擇取消了。 (之前,我也有搜索到一些網絡兼職的網站,都是要我先交錢,我想,這個也是一樣的,算了,我再找找吧。)隨後,我就把這個事忘記了。八月的一天,我的手機響了,我先生接起來的,然後遞給我,告訴我是講中文的,找我的。找我?我愣了一下,我在加國沒有朋友呀,我的家人也不會打越洋電話,都是我打回去的。是誰呢?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我一邊心裡想著,一邊就接過了是電話。電話裡的人說,“我是家豪,是你的xxxxx教練”,啊?家豪?我使勁地想,這是我哪裡認識的?什麼教練?然後,就听到電話裡跟我說,“你在七月不是註冊了居家創業系統嗎?我才會有你的手機號碼呀。”哦,我想起來了,我註冊的那個是叫居家創業?不太記得了,然後是電話裡就要了我的skype,我就這樣糊里糊塗地進了一個聊天室。通過仔細地看vemma的官網上的內容,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後,我確信這不是一個非法老鼠會,(之前,聽過安利,有所顧忌,會要花一大筆錢)於是我在今年的9月10日昇級成了正式會員brand partner(直銷商)。我的第七個目標實現了!家豪也是我這一生中感恩的人,他是我進入了維瑪居家網絡創業的引路人。


我的第八個目標,我要擁有成功!到2012年達到財富自由,讓我的孩子不用跟著我的事業到處居住。讓我的家人生活得更好…

這是我目前的生活目標,我會堅持到成功!

 

 

在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曉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曉曉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hirleyliangchunxiao

MSN:   shirleyliangchunxiao@hotmail.com

電話: +1604746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