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我的好轉反應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

一直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

沒想到~ 大家都只有一兩個好轉反應, 而且持續的天數不多QQ


我就說吧! 我的身體真的很虛! 天殺的每個人都把這句話當成我的玩笑話@@

老是跟我說~ 你人這個大一隻! 這麼有精神~ 看起來超健康的啊!!

厚厚厚!! "看"起來!!!!!!!!!!! 懂了嗎! 是"看"起來!!!!!!!!!!!!!!


以下是 Candace 要跟各位分享的~ 到目前為止在 Candace 身上每天的好轉反應~~

 

只有第一天是睡前喝~ 之後都是早上睡醒刷完牙~ 喝完一杯水之後再喝一杯60ccVEMMA的!!

cgood1.jpg 


先說說五月這張表好了! 自從去年10月時候去給很有名的一家中醫診所調MC, 一個月後, 我發現我的MC週期亂了!!!!!!!!!!!!!!!!

一個月來兩次就算了! 每次的量少到一天一片還算奢侈!! 用護墊又不夠! 棉棉很貴耶!! 不要浪費我的錢ˋˊ

顏色還不正常~ 每個月依然持續第一天都會經痛到需要請假在家休息(當初是因為這原因才去調的!)

後來~ 我又去給醫生看~ 他說我的脈象很奇怪! 一下子冷~ 一下子熱~ 巧克力吃會痛~ 黑糖喝了也會痛~

他有開給我吃斷經的中藥, 但吃完了之後MC馬上就來了! 厚! 我真的很生氣!! 就再也不去看了

就這樣~ 一直持續亂經到今年五月..........

不僅量不正常(很少! 因為我氣血虛~ 排不出來)~ 排出都血塊(血塊沒排乾淨, 子宮會生病)~ 一個月來兩次!!

經血色也超級不正常! 來的天數也不正常, 7-8天= =

像表上五月中旬那一次~ 就是不正常的一次!

但我喝了VEMMA第一天的時候~ 馬上就變回正常的血紅色@@ 有沒有那麼神奇= = 雖然量還是很少~

至少顏色正常了!
 

結果我一直持續喝將近一個月之後!! 這個月!! 這個月!! 我的MC正常來了!!! 週期終於正常了!

原來VEMMA也可以改善女孩子的MC狀況!!真是太棒了!!


痘痘! 我真的快瘋了! 國中畢業之後真的沒長過那麼多痘痘在我臉上= =

朋友看到都嚇到...... 背部也長一堆= =

因為我外住的關係~ 假日會回家~ 有回家的日子都沒法喝VEMMA! 所以通常隔天都會拉肚子= =

再來分享我六月的好轉反應~ 好轉反應更多了! 請別被我的表嚇到= =

cgood2.jpg 

我這個月整個就是狂貧血~ 持續鼻塞跟鼻子過敏= =

痘痘還是持續在冒..................

這一兩天~ 突然間眼睛好痠好痠, 澀澀痛痛的~"~

我為了實驗我莫名其妙的拉肚子(水水水水水水的= =)

究竟是不是因為吃荔枝的關係
 

前後實驗了三次, 中間還有間隔幾天...... 還是照拉

我只能說!! 荔枝雖然好吃! 但是會讓我拉肚子!!!!!!!!!!!!!!!!!!!
 

夥伴龍哥分享的話:小涵,很高興vemma在你身上的改善,

但你的身體真的太虛了,我真的沒 聽過像你 這麼多狀況的,

今天你接觸到vemma,就讓vemma來改善你的體質,你很用心

的將每天的飲用狀 況記錄下來,真的有夠清楚的,請繼續保持,

跟你說個小秘密,龍哥喝vemma瘦了4公斤 ,臉部皮膚變細嫩了,

改天你參選葡萄公主時,再投你100票,加油!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现在就免费注册.bmp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曉曉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曉曉真的不會推銷...)

SKYPEshirleyliangchunxiao  

MSN:   shirleyliangchunxiao@hotmail.com

电话:    +1604747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