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1.bmp  sandy2.jpg

  

超級富貴手~命太好,不適合做家事^^

嘿嘿 喝 VEMMA 一段時間後......

sandy3.jpg

看起來漂亮多的~有貴夫人的味道吧!

Sandy從2008年1月29日開始使用VeMMA,從小有過敏體質,有異位性皮膚炎、鼻子過敏、慢性結膜炎及掉髮的狀況。

開始使用VeMMA以 後正好遇到冬天,往年即使在南部過年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要蓋兩床棉被,因為VeMMA馬上改善我手腳冰冷的狀況,過好年。^^

在使用VeMMA前有水腫的情形,漸漸的從將近70公斤,漸漸下降。Sandy是"愛吃主義者",秉持著"能吃就是福"的精神,靠著VeMMA完整的營養素和不節食的方式減重,現在約維持在60-62公斤。最瘦有到57公斤喔~ 可是如果一時不察小心暴增太多,最遲三天內也會恢復喔!實在是太愛吃了~><"

我有過敏 性鼻炎的狀況,每天早上起床連續打10幾個噴嚏是正常的,有時興致一來,邊打 噴嚏邊數數,看看有沒有破紀錄,也算是變相的生活樂趣~>"< 在使用vemma半年以後,就減少「早上由打噴嚏開始每一天」的日子。


我因為過敏性鼻炎,每次嚴重過敏時,眼睛會有分泌物,眼睛紅,眼睛癢,有時連眼睛都睜不 開。久而有之變成慢性結膜炎。現在這狀況也改善了。

最困擾我 的過敏-異位性皮膚炎,在使用VeMMA二年間慢慢的調整。中醫說「十年病,一年醫」,在我求醫的過程中,醫師說要調整1年以上也是正常的。每年季節交替的時候就是我過敏的好發期,全身癢、起疹子、全身抓的都是傷口,洗澡的時候碰 到水就痛;手也有接觸性過敏,不管是接觸清水或清潔劑,碰到就癢,傷口癒合的時候手指無法動彈,一動傷口就裂。


我也對塵螨蠻過敏,而我的床上佈滿皮屑,所以每天晚上因為搔癢睡不著,半夜起來換床單變成每天的另行公事。

每年的 5月1日是我的指標,為什麼這麼說?每年季節交替的日子就是我夜夜不成眠的開始。其實,只要我去診所打針或吃藥就可以夜夜好眠,雖然可以解除這狀 況,卻辦法完全解決我的問題。


使用VeMMA後統計下來約以每三個月的方式循環改善我的過敏情形。我仍會起疹子、搔癢的情形,但是明顯的一次比一次減輕^^。

 從以前就認識SANDY的夥伴應該是很『幸運的』,因我那醜醜的形象已經很難再出現了~

我從國小三年(約10歲)就開始掉髮了,真正的掉髮原因經過抽血或頭皮切片仍然查不出來。

正常人每天原本就有正常的落髮量,再加上我的頭髮原本就少,看起來似乎一直再掉髮。

其實,現在的我是有在長頭髮的^^ ,尤其是長的速度比以前快,以前3個月才需要剪髮,現在每個月都需要修剪一次喔~

因為VeMMA我更了解我的身體,不但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讓週遭的親友不必再為我的健康擔心。

也學習開始關心週遭親友的健康~因為我自身的改變讓身邊的親友更容易接受VeMMA,進而接受VeMMA,讓VeMMA來照顧他們的健康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现在就免费注册.bmp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曉曉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曉曉真的不會推銷...)

SKYPEshirleyliangchunxiao  

MSN:   shirleyliangchunxiao@hotmail.com

电话:    +1604747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