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jpg  

引用自夥伴 白白 Jane:http://tw.myblog.yahoo.com/girl14002/article?mid=73&prev=-1&next=72

 

(又是一個原本不抱希望但卻意外的驚喜^^花哈哈哈哈哈~ 看懂的別哇哇叫 看不懂的也別問囉)

 

 

說真的 我從加入到現在 都很偷懶

但是產品我真的有認真在喝 因為我身體真的不好

五年我被診斷出來有甲狀腺亢進跟甲狀腺乳突癌

醫生跟我說 你還年輕五年內要注意有沒有復發

結果在快滿五年的時候 我復發了 又去醫院開一次刀

其實在這五年期間 我也吃過其他加保健品 但是好想沒啥用

為啥我會這麼說咧 就是五年前醫生跟我說 因為我把甲狀腺拿掉

想對的懷孕機率會比較低(那時我還挺高興 我媽一臉憂愁

但是隨著年紀大了 也想要有個小孩  所以我根本不抱持任何希望

但是 自從四月份開始使用產品

哇!!! 好消息 就是 礙於未滿三個月不能說 所以自行想像囉

讓我又驚又喜 只是現在不能喝產品  我要想辦法逼我媽跟我妹喝我的維瑪

之後要逼我男朋友喝

我真的不能在偷懶了 為了以後 我想要過好日子 所以我得振作精神

加減一下也好  因為養小孩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錢 真的會不夠用阿

好啦 我要休息去 開始我的A計畫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现在就免费注册.bmp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曉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曉曉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hirleyliangchunxiao  

MSN:   shirleyliangchunxiao@hotmail.com  

電話 +1604746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